旅遊寫生,攜帶方便為首要條件!

除了色鉛筆這個最基本配備,當然還有其他的畫材可以搭配使用囉!

水性色鉛筆的兩種玩法,一種加水、另一種不加水,都各有不同的風格跟效果~

趕快來看一下,進步神速的媽媽她的作品~

(大家還記得吧~就是那個希望出國玩能用寫生做記錄而來學畫的媽媽~)

實在太強了~我想給妳好多讚!^____^

學生色鉛筆作業.JPG

》學生色鉛筆作業(1)

學生色鉛筆作業(1).JPG

》學生色鉛筆作業(2) 

   ※這張我居然沒拍清楚,不要打我T_T

  (這張超有FU的~好像米勒的晚禱的色調有沒有~超棒的。好感動~T_T)

學生色鉛筆作業(2).JPG

》學生色鉛筆作業(3)

學生作業心得筆記.JPG

》學生畫作業心得筆記 →這個是寫在她自己的作業後面的,她說要提醒自己用的。

   ※看到這個我眼淚又快掉下來了T_T~超認真的啦~會進步神速不是沒有道理的。(讚)

-------------------------------------------

接下來,就是要來介紹可搭配色鉛使用的畫材了!

那就是〝粉彩〞,它可以協助畫大面積的底色、打基礎的光影面

再用色鉛筆刻畫出細部的部份。

(旅遊寫生總是搶時間,而粉彩會是個很好的幫手)

學生粉彩技法練習(1).JPG

》學生粉彩技法練習(1)

學生粉彩技法練習(2).JPG  

  》學生粉彩技法練習(2)

我已經開始期待~~

媽媽下週的色鉛+粉彩的作業了^^

每週都有驚喜呢~真開心!

----------------------------------------------------------------------------------------------------------------------

↓ 補學生水彩作品

 學生粉彩風景作品.JPG

》學生粉彩風景作業

軟性粉彩樹木畫法示範.JPG

》軟性粉彩樹木畫法示範

學生軟性粉彩(樹木畫法)練習.JPG  

》學生軟性粉彩(樹木畫法)練習

只要瞭解畫材特性,多做練習,在畫面中你也可以揮灑自如喔!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