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有朋友跟我說這篇沒法迴響...我自己試了N次還是用不好(氣死)~乾脆重發~@@

----------------------------------------------------------------------------------------------------

這部戲真的很搞笑,一開始以為在中的角色,會是個賤賤的心機男 (毆)

整個看點根本就是→從頭到尾就一直在跟男主角耍幼稚,每次看都被搞到笑到肚子痛~XDDDD

我們來回味一下吧!順便看一下我們家在中的演技真的是不錯!

這部戲可說是什麼都來ㄚ~讓他過足了戲癮(什麼都有練到XDD)。

還有要說一下~看花絮說我們在中是個NG王...(他自己都承認了)="=

真是辛苦了所有跟他對戲的前輩們及工作人員ㄚ~

愛.gif  

他在說:看在我這麼可愛,就原諒我吧!>///< (好啦~都來這招~)

 

PART.1

先來看兩個車本部長幼稚的對戲,每次都讓我笑到肚子痛XDDD

●兩位車本又在耍幼稚了~哈哈.gif   

》氣不過用踹的~~XDDD

 ●迅速歸位真的很好笑~哈哈哈.gif  

》在男廁打架,看到有人來迅速歸位真的很好笑~XDDD

●為什麼你連生氣揮拳都這麼可愛~@@.jpg  

》為什麼連生氣揮拳都覺得這麼可愛~@@

●不要抓他頭髮真的很痛.jpg   

》打架打到互抓頭髮~~(看起來真的很痛~我有聽到他的慘叫聲><)

※其實這兩個幼稚男整齣都有很好笑的對戲,要截圖會截不完~有興趣直接看戲吧^^(真的超好笑的)

 

PART.2

再來我們來看看戲劇裏免不了的哭戲吧~~(我看到都快哭了~T_T)

●內心戲~眼框泛淚~連我都想哭了.jpg  
》內心戲~眼框泛淚~連我都想哭了 (有種很委屈的FU~~)

●眼框濕濕含著淚......T_T.jpg  

》眼框濕濕含著淚......T_T

●這部戲都不知道要這樣讓他哭多少次T_T.jpg  

》這部戲都不知道要這樣讓他哭多少次T_T  (男人就是不能讓眼淚掉下來要放在眼睛裏就對了~><)

※沒辦法,他的角色是男二~就是各種悲情~~設定就是要先愛人愛不到...T_T

 

PART.3

再來是喝醉酒的戲~~

(實在爆可愛~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在中是千杯不醉ㄚ~難得的場面XDD)

●演喝醉酒~~雖然他沒醉過~@@.jpg  

》演喝醉酒~~雖然他沒醉過~@@  (那他哪知醉酒是怎樣?反正就是裝瘋賣傻就對了!XDD)

●武元你想幹嘛~~哈哈.jpg  

》這幕真的很好笑,戲裏武元是沒有酒量的,大家都不給他喝,所以他就偷偷倒酒~~實在很可愛~~XDDD

●武元沒有~金在中有~哈哈哈.jpg  

》這幕更好笑了~~大家看到這段話,忍不住都忘了他是武元,大叫金在中你〝扣基嘛〞(騙人)XDDDD

 

PART.4

再來是看一下他告白的戲碼吧~(所有飯都自動把對面的人換作自己了~XD)

●心動的瞬間.jpg  

》心動的瞬間 (就是心跳會漏拍的FU~>///<)

●被這種眼神凝視~都快溶化了~.jpg  

》他一直盯著女主角看~女主角說她臉快被看穿了~~XDDD  (話說被這種眼神凝視~肯定會溶化吧><)

●讓我降為人類守護妳.jpg  

》武元大神的告白,讓我降為人類守護妳  (夭壽!!這詞是誰想的~差點又忘了他是武元~XD)

 

+工商服務時間+

接下來純粹是私心想給大家看一下他裝可愛XD

●雖然頭上裝可愛~~但是衣服太濕了吧~=.=.jpg  

》這幕是跟女主角去遊樂園約會,雖然頭上在裝可愛~~但是衣服太濕了吧~=.=

   你還是趕快把外套穿上吧~我怕你走不出去~太危險了~><

咳咳~趕快言歸正傳~

 

PART.5

接下來是失戀的戲碼~(剛剛喝醉酒也是~只是對不同人T_T)

●我也要跟你去唱KTV~應該整場都會看著你~.jpg   

》原來失戀去KTVㄞ~~是不管哪個國家都一樣ㄚ~~

●靈魂歌手的本業~根本不用演.jpg  

》靈魂歌手的本業~根本不用演 (把金在中拿出來就好了~都有工作人員誇連唱KTV都像CD的品質了~讚XDDD)

7c672f6ctw1dl1rebghuuj.jpg

7c672f6ctw1dl1reydwsgj.jpg

》他唱歌樣子真的很帥~再放幾張~XDDD

※雖然大家都會很想跟他一起唱KTV~開始換想旁邊坐的是自己....>///<

   但是應該沒有人敢開口唱~聽他唱就好了~真的此生無憾了啦~

●演技好好~告別的擁抱.jpg   

》跟女主角告別的擁抱,確定自己真的沒希望了~~~真的有哀傷感~T_T

 

PART.6

最後也算是個好的結局啦~~再看他哭我們都快死了~~

但是看吻戲需要勇氣ㄟ~~=.=

連被狼吻你都演的很好~T_T.jpg   

》我只能說,連被狼吻你都演的很好~T_T

我實在沒勇氣放會動的T_T~有興趣的人連去看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mcFBGzwlDs/

439b1cf7gw1dln677gd5bj.jpg  

》最後有人在武元身邊,算是個 happy ending。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

●那個刀工嚇人絕對是金在中本人.gif  

》那個刀工嚇人,絕對是金在中本人(他本來就很會作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後來劇組應該是放棄繼續塗黑這件事了~~XDD

   白白的武元也是很帥好不好!一點都不影響ㄚ~

後來劇組應該也放棄了~就白吧~武元這樣也不錯ㄚ~.jpg  

》一樣帥斃了~>///<

金在中,十八集的守護BOSS,辛苦囉!謝謝你這麼賣力的演出,好好休息調養身體唷!

期待你未來有更多更好的表現。^^

 

※以上照片來源請參閱照片logo

doris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