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就一直不停的在喊著〝好想去畫天空ㄛ〞

或許那是我內心裏渴望自由的呼喊吧~~

我都不曉得自己已經把自己逼的太緊了~

身體開始出了狀況才驚覺...原來我太壓抑了....

有個懂中醫的長輩看到我,送我幾個字:「思傷脾,要懂得釋放壓力~」

不然再這樣下去...憂鬱症很快就會來找我了...="=

怎麼我上班如此~開除老闆以後也如此ㄌㄟ..............

莫非這是天性,天生有被虐傾向、勞碌命ㄇ?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自由感跟環境無關...跟心有關...」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我去找天空了~來趟光合作用之旅真的很不錯!雖然很熱...@@

整個心情都變好好喔~~

吹著微風、看著天空、聽著音樂、畫著圖.......

媽阿~我好幸福ㄛ~想這天想好久了~

DVC00004-1.jpg

》YA~出發寫生去~~看的出來我真的很開心吧~XD

   其實旁邊有白媽媽合照,但她不好意思入鏡那就留我吧~XD

水性蠟筆上色.JPG

》白媽媽偷拍我在畫畫~^^

水性蠟筆刷水.JPG

》水性蠟筆刷水~這種寫生方式真方便~又快又便利~XDDD

DVC00054-1.jpg

》最後再來張自拍照吧XD

放了幾張照片赫然發現,我今天的造型配色根本是國旗來著吧~

青天、白日滿地紅......=.=

d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