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彩技法示範(1).JPG  

》我的水彩技法示範

教水彩的時候呢~便開始聽到此起彼落的嘆息聲~~XDDD

上一堂課我講過,很多人對於水彩基本上是心生恐懼的

〝水〞是最難控制的東西,包括我學生時代對水彩也是敬而遠之~~XD

心想:開玩笑的吧~一筆成形的畫法,只有老師跟大師可以吧="=

每次上水彩課,也是都抱著許願心情來的

希望今天的〝水〞不要太淘氣~~=.=

但是最後還是看不出〝水〞的成份在哪ㄟ?(我根本把它當油畫顏料用了~@@)

水彩畫.....恩~怎麼看都像油畫~XDDD

所以我完全可以體會同學們的心情~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ㄚ~XDDD

因為討厭不受控制的感覺,立志再也不要畫水彩~XDD

 

自己都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又開始拿水彩來試~

不甘心掌握不了它~試了又試~終於讓我給試出了控制的方法~(真是老天爺賞飯吃ㄚ~)

發現插畫的畫法跟傳統水彩技法還是小有不同的~

只要找到方法,我們也是可以像插畫家一樣

用水彩畫出清新的色彩

讓畫看來充滿空氣的流動及生命力!!!

你也可以畫出,文具店裏賣的水彩畫小卡的感覺喔^^

水彩工具介紹.JPG  

》水彩工具介紹

常用水彩技法講解(2).JPG  

》常用水彩技法講解

技法範例.JPG  

》常用水彩技法範例

渲染效果(1).JPG  

》常用水彩技法:渲染示範

縫合效果(1).JPG  

》常用水彩技法:縫合示範

重疊效果.JPG  

》常用水彩技法:重疊示範

水彩筆調色效果(1).JPG  

》特殊調色技法示範

學生水彩技法練習(1).JPG

》同學們水彩技法上色練習

 

敬請期待下一堂課,同學們的完整作品吧~^__^

預告→第六堂課‧彩色墨水+墨線技法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