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誠。對妳自己。我是真誠的想做這些事

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開始期望「被理解、被肯定」這件事….

心急到自己都有點慌了、亂了

心急到自己是不是有點污染了這份真誠?

 

請回歸到最原始、最單純的那份悸動與熱誠

那不是藝術家的偏執

而是「創作」本應如此

更是「愛」本該如此

 

它不該先有所設想

更不該先預設立場

加工過的  都不是最純粹的

妳要的  不就是那份純粹無瑕?

 

我再也不想管  你愛不愛?喜不喜歡?

現在的我只想看  這是我愛!我喜歡!

因為你是你、我是我,我不可能是你、你也永遠不可能是我…..

我決定  勇敢「相信自己」、勇敢「愛」

d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