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的容易引來眼淚

可能是一首曲子、一篇文章、一首詞

都會讓我莫名的想哭……

 

最近莫名的變成了夜貓子

或許是跟自己的相處時間變多了

夜深人靜時  特別想拿筆畫畫、想寫點什麼~

 

拿起畫筆前的掙扎

一拿起筆開始畫,再回過神已經聽到雞啼聲

我不累只有畫告一段落時,我才感受到精疲力盡需要休息~

 

我愛上了。跟自己對話的日子。

 

今天的講座又讓我想哭了,整場講座我不停的深呼吸…..

林靖傑導演的每句話都讓我省思到自己與畫的關係

是自己跟自己對話轉化的過程

一種自我探討的過程

轉化過程的痛苦我感同身受……

今天沒有拿筆畫  但心靈收獲不小~感受到的衝擊也夠我累的了~

明天再繼續吧~~

doris

※抱歉~我不知道我在寫啥~有點沒邏輯~~只是想把今天所感受到的先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