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個計畫的發想,是源自於夢想

因為將牆壁掛滿自己的畫作,是所有畫畫人的夢想~

但是這幾年上課示範累積的畫作,已經多到我的小小教室再也裝不下了.....

希望有更多的牆面能展示我的作品阿~我內心在如此吶喊著~

但要選擇哪樣的牆面好呢?

想了很久.....

我想我的小清新作品,最適合在城市裡散發文藝氣息的咖啡館啦~☕

於是.....

首展咖啡館,就從 Cama Cafe' 大安信義店,開始吧~

一到店裏,馬上映入眼簾的是這尊阿~~大家都認識他吧~

🌱可愛的Cama娃娃在很享受的品嘗著咖啡香

小巧的空間,每個角落都值得細細觀賞

🌱每個細節都有老闆娘的巧思,不論是畫作還是花作~

可愛的仙人掌花盆🌵,跟一袋咖啡豆的搭配怎麼這麼搭啦~

🌱坐在店裡喝咖啡,不只有咖啡香~還有微微飄來的花香,超紓壓的~

🌱 陣陣的咖啡香,是店員妹妹在陽光下☀,努力工作的結果阿~

 🌱看到店內擺飾的小黑板,忍不住手癢了~臨場就塗鴉了一幅作品~~

還好老闆娘有把筆收好好~臨時要換圖有筆可畫(真的是很臨機一動阿~)

塗鴉前 v.s 塗鴉後

塗鴉後要歸回原位~希望有幫老闆娘的店內佈置更加分啦~

好啦~介紹了那麼多~主要是要介紹我的作品掛在牆上的樣子好嗎?((終於要寫到主題了~~

🌱 將將將將~~特別挑的藏青色木框,超搭店內銘黃色的牆面,超跳色!

不好意思給人家掛太多幅畫,但老闆娘說還可以再讓我放兩幅喔~實在太感謝了~

又可以來去為畫作挑框啦~🎉

為畫作挑框,就像是幫心愛的人買衣服一樣~很幸福呢~

🌱 喜愛朵麗作品的朋友,有機會經過或邀約朋友相聚

歡迎來品嘗咖啡與欣賞朵麗美麗的畫作喔~

Cama Cafe' 大安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74號 (02-2700-8977)

最後,放個自拍照,作ending好了~哈哈哈哈((是有多自戀~

 ★*"`'*-.,_,.-*'`"*-.,_☆,.-*`'`*-.,_,.-*`'`*★-.,_,.-*` ★*"`'*-.,_,.-*'`"*-.,_☆,.-*`'`*-.,_,.-*`'`*★-.,_,.-*`

朵麗手繪‧美味甜點│咖啡館展畫‧合作計畫

計劃案簡述:

咖啡館僅需提供部分牆面,給朵麗不定期展示作品

朵麗將前往該咖啡館勘場,並負責挑選適合店內的畫框及畫作裱框

裱框後,更會親自到店掛畫布置

有機會的話,也可為您的黑板,繪製手繪圖案

可為該店的布置裝飾,更增添藝術氣息

您只需提供場地展示

朵麗將會在粉絲頁及部落格中宣傳

歡迎 咖啡館 合作洽談,請私訊或留言 (目前以台北捷運附近咖啡館為主)

 

🌱我的教室在熱鬧的信義區裡,就像是一座鬧中取靜的桃花源~

希望可以拓展到更多地方去~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